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

珍惜

今天发现了一样非常不开心的事..
那就是.......
自从我们芒果解散后....
我们的友谊变质了....
骜霖和雪儿因为一些传言而互相都不说话....
慧君和祖鸿就因为管乐之声的原因而不理不睬...
总而言之....我们这一班朋友...
现在已经不同了....
真希望能想回以前一样...
不要因误解而搞到朋友都没得做...
我们能相识是证明我们有....缘分...\
朋友...好好的珍惜彼此...
万一失去就无法挽回..
因为在我人生中已有了教训...
在我四年级的时候...
我有一个又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...
就因为一次的误会...
我们换位后...
相隔几天...她就离开了...
她从此与世界隔离...
她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....

如果你们有看到的话...就不要再继续你们的误会...
我不想在有任何不幸的事情发生...
人的生命是短暂的...
不要再执迷不悟...
把握每一刻每一秒....
....珍惜拥有......

1 条评论:

  1. 我真搞不清他们究竟在做什么!这也太胡扯了吧?你说对不对?
    不过我们还得站在他们的立场去想想。。。总而言之,顺其自然吧。。一定要珍惜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