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改变

最近看到止嫣的部落格后...心情真的会被牵引了一些....
也许今年的我尝试努力的改变...改变我的生活态度...
凭良心讲一句....其实骜霖.雪儿.美颐...其实我已经不气你们了...
也许生气一个并不久...但是如果要我像以前一样的对你们.....已经不可能了...
过去就是过去....历史就是历史...是无法改变的....
我现在能做的只有是改变自己.....
尝试接触别人...尝试改变我对人的态度....
同时...我努力的去参与朋友的聚会....
害怕被排斥....与朋友没有共同的话题....
现在可以做的只有......
.......改变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